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科技大学84位教师获本科课堂教学准入证书
2021-09-09 11:34:00
作者:
  9月7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第三届新入职教师本科课堂教学准入颁证仪式暨信息化时代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在青山校区主楼18楼报告厅、0212教室分别举行。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倪红卫为84位获得本科课堂教学准入资格的教师颁发证书。
  倪红卫祝贺各位老师们通过教学培训、教学助课、授课考察、教师资格证等教学环节获得本科课堂教学准入证。这也是武汉科技大学为提升本科教学能力,把好本科教学质量关的重要举措,代表学校向通过本科课堂教学准入的84位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
  倪红卫指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对教师队伍的重视是武科大的立校之本。正是拥有了一支坚守信念、追求进步、脚踏实地、敢于担当、潜心治学、锐意创新的教师队伍,才有了我们武汉科技大学良好的社会声誉,良好的育人质量。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也是一个学校的希望,武科大教师要有高尚的品德、渊博的学识、负责的行为、儒雅的气质、阳光的心态、创新的思维、合作的意识、奋进的豪情。
  倪红卫强调,当一名高校的老师,要求是十分高的,特别是在新时代要做好一名高校的好老师,希望大家争做“四有”好老师。有心,对教育事业有责任心,要有敬畏之心;有爱,要有热爱这份工作的感情,对学生要有仁爱之心;有德,要坚守高尚的品德,要坚守底线;有义,武汉科技大学在省属高校里是第一方阵的前列,想要继续前进,需要我们每一位老师,共同提高教学科研的水平,才能担负起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使命,才能培养出一流的人才。(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董毅 摄影方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