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理工学院迎来3400余名“新主人”,最小年龄16岁!
2021-09-08 10:45:00
作者:
  9月6日,2021级湖北理工学院本科新生陆续入学报到,湖北理工学院将迎来3400余名“新主人”。他们来自湖北、贵州、河南、江西等29个省份,男女比例56%:44%,最小年龄16岁,共青团员2340余名占总人数64%。
  受疫情影响,今年湖理新生报到家长不能陪同入校。在学校东门现场,新生在校门口与家长告别,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拿着行李有秩序地进入校园。校长李社教等校领导携职能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来到新生报到现场,看望慰问大一新生及参与迎新志愿服务的师生们。
  “机电学院的新生到这儿来!”“同学你是哪个学院?“计算机的在这边!”“同学你是师范的吗?往这边走……”在新生报到区,各学院派出学生志愿服务人员为新生导路、搬运行李,办理入校手续,发放纪念品。学校邀请了下陆区公安分局来校进行反电信诈骗宣传、下陆区交巡警大队疏导校外交通,还为新生准备了免费绿豆汤、矿泉水、冰可乐等,学校公交车来来回回,忙碌而有序……(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向文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