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工程大学共建2家新型研发机构落户光谷科创大走廊
2021-09-07 12:07: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公布2021年光谷科创大走廊相关市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结果,武汉工程大学分别与黄冈、鄂州两地企业共建的2家新型研发机构成功备案。
  2家机构分别为武汉工程大学与湖北开明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湖北省智能修复再制造企校联合创新中心、与湖北天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湖北省车用智能执行器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其成功备案标志着武汉工程大学进一步融入光谷科创大走廊建设。至此,武汉工程大学在省科技厅备案的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已达20家,位居省属高校前列。
  今年2月,湖北省科技创新大会提出了光谷科创大走廊“一核一轴三带多组团”发展战略规划,吹响了建设科技强省的号角。武汉工程大学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对接“武鄂黄黄咸”政府、园区和企业,主动融入光谷科创大走廊,推动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共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进展顺利。
  后续武汉工程大学将持续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继续深度参与光谷科创大走廊建设,积极参与湖北三峡实验室组建与实体运行,加快科技成果就地孵化转化,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与水平,争取为科技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陈思 吴丕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