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啦!长江职业学院光谷校区迎来5000多名学生!
2021-09-06 11:03:00
作者:
  查核酸、验身份、测体温、行李消毒……9月4-5日,长江职业学院2019级及数据信息学院、机电汽车学院部分2020级共计5000多名学生到光谷校区返校报到。

返校学生按1米间距有序排队进入校园

  4日一大早,长江职业学院光谷校区校园里人声鼎沸,各项报到工作井然有序。此前,学校提前进行了开学演练,对开学工作精心准备和部署,在各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安全。学校学工、后勤、团委等部门及各学院为学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每一位感受到学校的关爱。

  长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健、校长吴昌友、副校长马发生等前往光谷校区学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各项工作,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强调要守好校园防疫的第一关。5日中午,党委书记李永健在巡查光谷校区时发现部分学生未戴口罩,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学院驰而不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学生高度重视个人防疫工作,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安心、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领取教材

校园小憩

光谷校区经大西路上意气风发的大学生

  长江职业学院光谷校区地处“武汉.中国光谷”核心地段,距离光谷广场步行不到10分钟。这里高校云集、高新企业众多,是求学、就业、创业的理想之地,也是武汉地区人才交流的最佳地方。基于长江职业学院的每个学生都要有机会在两个校区学习、生活的考虑,让学生享受不同校区的氛围,学校对学生的校区分布是:大三安排在光谷校区,对接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大一大二主要安排在武汉科技新城校区。(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张俊 大学生记者 曹明星 陈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