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再创佳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师生斩获九项国一类赛湖北赛区荣誉
2021-08-30 18:09:00
作者:

  8月20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艺术学院师生在2021年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湖北赛区荣获学生组二等奖两项,教师组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在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优秀奖三项。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专业赛事,设学生专业组、教师专业组,高校教师既可以指导教师身份参赛也可自己投稿参赛,近千所高校师生同台竞技。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广告学和设计创意领域全国规模最大的国家级赛事,始终以“创意”为核心概念,以“创新”为育人目标。艺术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师生共研,已连续5年在“大广赛”中提交优质作品。

  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表示,这几场比赛与本科院校师生同台竞技,我们的设计作品仍能斩获佳绩,教师团队和学生团队表现都很优秀。

  “为创造更好的设计作品,老师和同学们上学期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做充分准备,最后线上提交作品参赛。”艺术学院副院长李爽说。

获奖名单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通讯员:雷雨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