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校领导带队检查在建工程及开学准备情况
2021-08-23 10:32:00
作者:
  8月22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带队检查南北校区各在建工程建设情况及开学准备情况。他强调,校内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抢抓工程进度,为2021年秋季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王立兵一行先后来到北区明珠山明珠湖、学生服务用房、何文读书广场、求实楼智慧教室,南区圆楼教师技能训练中心、明珠幼儿园、轮滑场、罗家岔湖泵站、音乐学院琴房改造等项目建设工地,每到一处,王立兵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部分已经接近完工的工程要抓紧进度,争取在8月28日前完成,其他项目也要加快施工进度,开学后不得影响道路交通和师生的学习生活。
  开学在即,王立兵尤其关心我校智慧教室建设情况,在北区求实楼智慧教室进行考察的过程中,王立兵对学校智慧教室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暑假期间冒着高温,加班加点推进智慧教室建设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对下一步智慧教室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了智慧教室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希望智慧教室建设能加快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使广大师生受益。他还强调:智慧教室是为了充分利用交互式教学、自动录播、课程资源共享、物联管控等各种功能,改革教学模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学习主动性,扩展学生学习资源和手段,提高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是学校推动教学走向研学型教学的关键一步,他指出,不仅要建智慧教室,还要加强教育信息资源的开发和利用,进一步在教学智能化、学生学习智能化、教学环境智能化和教学评价智能化等方面积极探索,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推动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打造教育信息化高地。
  检查过程中,王立兵还对校园内环境卫生的整治、石桌石凳的摆放等细节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校内各单位要加紧行动起来,为秋季开学做好充分准备,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的校园面貌和全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