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基地获批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2021-08-18 11:12:00
作者:
  经学校申报、实地考察、专家评选,8月9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名单,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基地成功入选。这是今年继2名创业学子荣获湖北省“长江学子”、5个学生项目获得“互联网+”省赛一金二银二铜、7个学生创业项目获得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资金扶持后的又一省级荣誉。
  本次申报工作启动以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基地创建系列会议推进落实,从项目指导、场地建设、导师团队三维度提供支持,从组织、政策、制度、经费四方面提供保障,以创建省级示范基地为契机,全面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台阶。
  近几年,在上级领导关心下,在全体创业人的努力下,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立足学校实际,深耕细作、内涵建设,聚焦“科创”目标,充分发挥“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地域优势,“一二三四五”打造“融合+”创新创业体系,不断集聚校内外创新创业资源,拓宽创新创业平台,提升创新创业活力。目前,学校创新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创新创业活力竞相迸发、创新创业成果大量涌现,创业学生、教师纷纷获得国家级、省级荣誉,学校获得国家级、省级成果,部分双创领域走在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下一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将在基地建设基础上,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精神、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充分发挥省级示范的引领作用,力争将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具有较强示范和辐射力度的创新创业示范高职院校。(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万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