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第七届“互联网+”湖北省复赛中喜获五项金奖!
2021-08-10 09:56:00
作者:
  7月28日至30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获5项金奖,这是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首次获得省级金奖。
  本次比赛,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共推荐了37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经复赛网评,最终5个项目在全省3082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化生学院项目《光之芯环境科技-先进污油净化技术的开拓者》;计算机学院项目《海宸智水科技——智慧安全用水定义者》《智巡——高精度协同智能巡检管家》《今馨教育——华中农村地区优质教资培训基地》;教育科学学院项目《心灵信使——与留守儿童共成长·“信”好有你》斩获省级金奖。
  据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本届赛事全省高校金奖排名为第五位。湖北省赛组委会将按照国赛组委会分配额择优遴选项目参加全国决赛。(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李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