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士官生积极参河南防汛救灾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09 09:23:00
作者:

  河南的这场大暴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的志愿者们纷纷赶往河南,希望能够帮助河南度过这次的灾难。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19912班崔云波、19912班史黎明、19912赵亚洲、19952班范颖源、19952班李承仁、20933班李奕龙等多名同学,前往防汛一线,为防汛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作为一名有志青年、一名士官生的担当。

  得知河南灾情后,在19912班崔云波的组织下,史黎明、赵亚洲跟随神鹰救援队参加新乡卫辉的防汛救灾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积极参与救援转移、加固堤坝、物资运输等工作,在工作中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士官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对家乡的洪水,他们作为家乡人,更是作为一名士官生,选择第一时间走到一线,保卫自己的家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19952班李承仁得知在水灾地区救援时,于7月29日主动联系了救援队,在征得父母同意下,参加防汛救灾的志愿活动。李承仁还邀约了同学范颖源,学弟李奕龙共同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抗洪救援志愿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八个字的意义,同时也让结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虽然说天灾无情,但面对灾害我们从不畏惧,因为我们有战胜它的信心和万众一心、团结一致抗灾的决心。

  参与防汛救灾的他们,有的已经完成志愿服务活动返家,有的还留在当地做着后续服务工作,灾情已经过去,但他们的事迹将会不断感染着士官学院的师生,他们虽是士官生,但已经有了作为一名军人的担当。(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