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358名学生“专升本”考试“成功上岸”
2021-07-29 13:32: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专升本”考试录取结果陆续公布,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358名学生不负期待、不负努力,在激烈竞争的“专升本”考试中成功被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黄冈师范学院、江汉大学、汉江师范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踏上获取新知、提升能力、实现梦想的新征程。

  相比于往年,2021年学校“专升本”录取人数显著增多。其中,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被录取学生在湖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招生计划的占比达到70.58%、在黄冈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招生计划的占比达到53.84%,在其他公办本科师范院校的招生计划的占比中均处于前列。

  在学校就业率持续保持94%的良好势头下,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支持鼓励学生参加升学考试提升学历。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备考工作,为助力学生升学考试,继续教育处联合学校各系部组织教师为学生“专升本”考试进行课程辅导,讲解本科院校招生政策,制定切合可行的备考攻略,开展科学合理的考前辅导,排解学生考前紧张焦虑的情绪,为学生升学考试提供“学、吃、住、行”便利,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方位的助力举措,为学生顺利实现学历提升,提供了充分的保障,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赞许。(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伞吉鹏 张晓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