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服务乡村振兴电商直播培训在京山市孙桥镇开班
2021-07-28 09:56:00
作者:
  6月24日,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服务乡村振兴第一期电商直播培训在京山市孙桥镇开班。全镇50余名新型职业农民参加培训。省地质局精准扶贫工作队队长莫茂平、京山市孙桥镇党委书记袁向红亲临现场指导。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院长杨万娟等8名教师分别针对剪辑画面、添加字幕、挑选bgm、添加文字、专场特效、直播话术技巧、试播展示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培训是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乡村振兴”项目之一。职业培训中心负责人表示,学校持续对接省内其他乡村开展乡村振兴服务,努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高职样板”。(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