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超飒!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啦啦队斩获这项赛事冠军!
2021-07-22 11:02:00
作者:
  7月15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艺术学院Young-T啦啦队斩获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公开青年丁组-街舞规定动作(2020版)-4级冠军。
  “这次全国啦啦操联赛,从报名比赛到正式参赛,时间非常紧张。队员们只能利用课余时间训练,取得成绩很不容易。”辅导员彭璐老师表示,12位同学都不是啦啦操专业运动员,仅小部分队员有舞蹈基础。
  去年10月,为发展学生兴趣特长、繁荣校园文化,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艺术学院以党总支书记徐敏为领队,辅导员彭璐、团总支书记李朝钦为教练,12名2020级学生为队员成立了Young-T啦啦队。Young-T啦啦队成立仅两个多月的时间,就斩获了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比赛第七名的全国奖项一项以及“我要上全运”2020年湖北省广播体操锦标赛三等奖、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比赛第二名、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啦啦操“云”比赛第二名的省级奖项三项。其中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比赛由来自全省各地的51支代表队共计1131名运动员参与角逐。(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