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有担当!肯作为!武汉学院党员下沉获社区高度认可!
2021-07-16 17:18:00
作者:
  为表达对武汉学院下沉工作的肯定与感谢,7月7日上午,武汉市江夏区柏木岭村党总支书记王成一行四人专程到校赠送两面锦旗。武汉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代表学校接受锦旗,并与来宾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部分下沉工作队员参加座谈会。
武汉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代表学校接受锦旗
  王成对武汉学院下沉工作队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武汉学院下沉工作队有组织、有担当、肯作为,特别是在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中给予了柏木岭村大力支持。下沉工作队员工作能力强,在高效率完成任务的同时,也带动村委工作人员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陈祖亮就柏木岭村党组织对武汉学院下沉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武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下沉社区工作,从机关党员中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下沉工作队。下一步,下沉工作队要进一步利用学校学科专业优势、智力人才聚集优势和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人力优势,积极与社区党组织对接,“社区下单,工作队接单”,结合社区中心工作和阶段性任务,努力为社区开展服务,做到帮忙不添乱,尽力为社区党建、社区治理和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李巨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