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工程大学与孟加拉城市大学网络签署国际合作协议
2021-07-08 11:20:00
作者:

  7月5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武汉工程大学与孟加拉城市大学国际合作线上签约仪式在武昌校区国际学院会议室举行。孟加拉城市大学副校长ProfessorDr. Md. Shah-E-Alam、财务处处长Md. Majibar Rahman Miah、教务处处长MA Hannan,IQAC计算机学院主任Md.Safaet Hossain,我校副校长喻发全、教务处处长王海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彭石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炜、国际学院院长李琼、国际学院副院长丁春毅、国际学院副院长余响林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由国际学院院长李琼对双方出席的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两校合作的事宜,表示本次合作将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作为开始,不断加强两校在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科研等领域的合作,同时也预祝该项目能够顺利落地,为学校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副校长喻发全在致辞中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基本概况,包括学科优势以及人才培养模式,表达了对两校在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全方位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合作、师生交流互访等方面的期望,同时希望能以本次的合作作为开始,推动双方大学展开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最后也欢迎孟加拉城市大学在国际疫情结束后来我校进行访问和交流学习。

  孟加拉城市大学副校长Professor Dr. Md. Shah-E-Alam致辞,介绍了该校办学历史和学校特色,希望今后能与武汉工程大学提升合作的广度与层次,在优势学科共建、学生交换、教师交流以及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应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实现互利共赢。

  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海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彭石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炜和孟加拉城市大学教务处处长MAHannan以及IQAC计算机学院主任Md.Safaet Hossain及相关负责人就即将开展的校际合作交流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谈之后,双方进行了校际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并表示希望疫情结束后,双方能够互访交流,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合作关系。(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游桂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