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峡大学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2021-07-08 11:17: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三峡大学本科教育课程《电路原理》(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研究生教育课程《施工组织管理与经济》(水利与环境学院)入选。
  下一步,三峡大学将进一步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总统领”,充分发挥思政课程作为关键课程、关键环节的支撑作用,深度挖掘不同专业、不同课程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建设全过程,让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有机融合、润物无声,使教育教学更有温度、思想引领更有力度、立德树人更有效度。(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胡海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