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获2021年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学生组)二等奖
2021-07-07 11:39:00
作者:
  7月4日,2021年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在杭州落幕。经过激烈比拼,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刘海云、张思为带领的参赛队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指导,全国汽车服务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本次大赛汇聚了行业专家、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志愿服务队等二百余人。
  竞赛包括二手车鉴定评估实操作业和二手车鉴定评估理论知识两个模块,从实践和理论两方面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
  刘海云老师介绍,这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一次参加线下二手车实操大赛,从组建团队到正式比赛只有一周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备赛期间,每天早八点到晚十点,刘老师带领团队成员驻扎在学院实训室,勤学专业知识,苦练实践本领。“第一次跟老师走出校门参加比赛,在训练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知识,习得了很多本领”,获奖学生姚晓婧开心地说,我很幸运,既获得了荣誉又学到了本领。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副院长徐涛表示,“学院鼓励师生参加各类大赛,希望比赛为契机,积累比赛经验,了解行业需求,从而有针对性培养学生,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达到更好地育人效果。”(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图片:刘海云 文字:马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