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7 11:29:00
作者:
  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充分发挥全校党员“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引领作用,进一步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和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赓续精神血脉,争做新时代奋进者。7月5日下午14:30,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在东湖校区办公楼8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七一”表彰大会。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饶水林,党委副书记陈少斌,党委委员、副校长康贤刚同志,副校长尤桂英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一鸣主持。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饶水林担任领誓人,校领导登台,其他党员原地起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共同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少斌宣读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七一”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及《关于开展“七一”困难党员慰问的决定》。
  会上,校领导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少斌为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互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人文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人居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颁发奖牌。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谢妮从扎实推进支部思想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抓好党建基础工作,重视党员发展;党建带团建、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加强宣传引导、正向激发活力四个方面介绍了党总支部建设情况。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人文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丹同志,在发言中分享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初心;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始终保持进取心;坚守实干意识,始终保持责任心的党务工作心得体会。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人居环境工程学院党员万雪景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党的关怀下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她表示将一如既往、竭尽全力,勤勤恳恳教学、踏踏实实育人、实实在在服务,在平凡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饶水林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听取了三位先进典型代表的故事,深受感动,感触很深。他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在全校各个岗位奋勇争先、踏实工作、勤奋学习的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饶水林回顾了我们党100年的发展历程,他谈到:追忆峥嵘岁月、回顾奋斗历程,我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饶水林强调,站在历史新起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担当奉献、奋勇争先,成为时代先锋、事业脊梁;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胸怀“国之大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最后,饶水林号召,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我们全体师生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建强战斗堡垒,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落实落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攻坚克难,奋勇担当作为,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自觉行动,全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