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文理学院2门课程入选湖北省首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2021-07-06 13:29: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湖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高成慧教授主持的课程《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团队成员:付正飞、李和、朱定见、张俊、 吕祎 、杨晓平)入选普通本科教育类2021年湖北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湖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秦涛副教授主持的课程《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入选研究生教育类2021年湖北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近年来,湖北文理学院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湖北文理学院出台《关于加强课程思政工作的意见》,加强课程思政教学研究,落实课程教学、课程育人“双大纲”制度,建设课程思政精品示范课程,打造课程思政示范课堂,强化教师课程育人责任,表彰课程思政优秀教师,构建了较为完善的课程思政建设体系。
  湖北文理学院将以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课程思政建设的领导,增强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提升课程思政能力,科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体系,深入挖掘不同专业、不同课程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不断完善课程思政建设质量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