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七彩假期”夏令营开营啦!
2021-07-05 23:26:00
作者:
  “七色花花开柏泉,我们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小老师们带着他们的特长与热情来到这里,希望教会小朋友知识、建立深厚的友谊。”
  “大家好,我是莫欣橒,你们可以叫我莫莫姐姐。我从小学习舞蹈,爱唱英文歌,希望在这段夏令营中,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7月2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七彩假期”夏令营在武汉市柏泉学校正式开营。
  武汉市柏泉学校校长李德良、政教处主任高莹、团委书记蔡耀老师、朱小丽老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张丽曼、汽车学院“七色花”关爱儿童公益服务实践队的王慧老师、马琼老师、曾婷老师、侯二牛老师,刘泉等12位志愿服务队员,柏泉学校39名小学生参加活动。
  开营仪式上,柏泉学校校长李德良对“七色花”关爱儿童公益服务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认为“七彩假期”夏令营活动为学校同学们的暑期生活带来了一抹亮色。他嘱咐参营的同学们要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收获知识收获快乐。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张丽曼说,暑期社会实践是锻炼在校大学生的良好平台和机会,希望汽车学院“七色花”关爱儿童公益服务实践队的成员们秉承自强不息、明志高远的校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投入到实践活动中,得到最好的锻炼。
  实践队指导教师曾婷对“七彩假期”夏令营活动进行了介绍。实践队成员们一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实践队负责人王慧老师为同学们赠送学习礼包。
  学习礼包由书籍、画笔、纪念章等组成,由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瑞基金”赞助。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邹振说,“学习礼包代表我们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和对汽车学院活动的大力支持。湖北柳瑞‘瑞基金’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奉献爱心,帮助他人’为宗旨,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关注教育事业,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七色花”关爱儿童公益服务实践队创立于2019年6月,自创立之日起,紧紧围绕志愿服务精神,依托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以“情暖童心,爱与童行”为宗旨,以活动、科技、文化、服务育人为着眼点,包括思想引领、科学实验、绘画心愿、素质拓展、武术体验、自护教育、学业辅导等内容。”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汽车学院“七色花”关爱儿童公益服务实践队获评”湖北省2019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被确定为2021年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创建团体。(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马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