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5 13:12:00
作者:
  6月24日晚,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董事长王侃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敖廷华,校机关党委书记、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俊,学院董事、校教务处处长王德发,学院董事、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韦光辉,校团委副书记李亚丹,学院脱贫攻坚联系点麻城市龟山镇南泰村党支部书记张清利、南泰村村委成员以及全体院领导出席大会。
  王侃在致辞中赞美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祝福了党的百年华诞,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达了祝愿。他说,近年来,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主题,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重点,以提升组织力为主线,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王侃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在“十四五”开局、新征程全面开启的关键时刻,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成事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斗争勇气、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王侃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二要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做贡献。
  会上,22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12名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5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最后,“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庄严的入党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在党委书记黄祖莉的领誓下,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100名新入党的年轻党员代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据悉,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学院各单位、各级党组织围绕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组织开展了文艺晚会、歌唱比赛、主题征文、知识竞答、微视频大赛、诵读展演、诗文朗诵、专题MV、书画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实践等系列活动。(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