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2 12:55:00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于2021年7月1日下午在星海音乐厅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在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中涌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教师代表等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汤勇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副校长吴争强宣读了《关于2021年“七一”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他表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激发全校各级党组织与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 2021年“七一” 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武商院党发〔2021〕19号)文件要求,经各级党组织民主推荐考察、校党委会研究,信息与工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现代商务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医疗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部、现代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部、机关党总支教学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冯佩、吕祥斌等10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佘世诚、陈胜寿等22名师生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紧接着,校领导分别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颁奖仪式后,优秀党员代表高琼、魏渤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杨祎琳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及个人事迹作交流发言,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顽强拼搏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校工作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党旗添光增彩。
  大会议程第五项,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党群部副部长王成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庄严的宣誓词结束后,校党委书记丁振国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学校行政的领导下,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克服困难,不懈努力,不断取得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以时不我待、全力以赴争先进位的精神再做新贡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全校党员、干部、职工、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党的十九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四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提高政治站位,构建商贸发展的和谐环境和氛围。
  丁书记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推进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和“双高”建设,为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早日进入高水平大学行列而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商贸更大的贡献。(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郭安婉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