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科技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1 12:31:00
作者:

    6月30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在青山校区碧园会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武汉科技大学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务秘书,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参加。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盛建龙主持。

    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倪红卫讲话,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校全体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事业发展辛勤付出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倪红卫强调,回顾武汉科技大学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历程,党的领导始终是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法宝。“十三五”以来,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

    倪红卫要求,全校师生要在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在党的百年历程中增强政治定力,坚持党建引领,把准前进方向;在党的百年历程中激发发展动力,坚持改革创新,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孙国胜宣读表彰决定。

    倪红卫为受省教育工委表彰的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孙国胜、纪委书记窦先萍为受学校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奖牌;副校长沈季伟、刘静为受学校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证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晓敏,以“矢志‘资源’担使命  立德树人守初心”为主题,介绍学院党建工作的做法与成绩:讲政治、重学习、强作风,打造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把方向、强理想、育英才,彰显立德树人的育人成效;践使命、聚焦点、克难点,取得关键领域的成果突破。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辉以“履职尽责强担当,真抓实干促发展”为题,分享自己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的思考与体悟;把牢方向统全局,当好管党治党责任人;砥砺奋进抓落实,种好立德树人责任田;凝心聚力促发展,做好干事创业主心骨。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机械自动化学院侯宇发言,回首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风雨,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始终未变。自己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将个人的努力和成功与人才的培养、与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相结合的初心,也始终不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缓缓落下帷幕。(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陈孖川 方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