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初心印山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展》
2021-06-30 14:44:00
作者:
 
  6月30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初心印山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展》在逸夫博物馆正式与广大观众正式见面,以100幅照片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该展览分为红色足迹、绿水青山两大部分,共选取著名地质摄影家赵洪山的100幅摄影作品。其中,“红色足迹”部分展出《中共一大会址纪念花坛》等摄影作品,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历史进程,观后让人热血沸腾,使人感受到革命先烈满腔热血、铮铮铁骨凝结成五星辉耀的红色力量;“绿水青山”部分以“山水林田湖草沙生命共同体”为线索,共展出中国41家世界地质公园的自然风光照片,作品融合光影艺术和独特的地质地貌,既是对建党百年的献礼,也是地学文化和摄影艺术的视觉盛宴。
  来自汉口的王女士说,看完这些摄影作品,令我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继续谱写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通讯员 徐燕 隋吉祥 摄影 王紫璇 李富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