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诗词党史朗诵活动
2021-06-29 11:59:00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6月24日中午,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电信工程学院举办“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诗词党史朗诵会。
  活动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肃立齐唱《国歌》,大家用歌声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接着,红色诗歌《党旗颂》《面对鲜红的党旗》《七一献诗》等将活动推向高潮,展现出建党百年的历史风云、光辉历程;朗诵者们用慷慨激昂的朗诵和饱含深情的表演,弘扬党的奋斗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电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总结。他认为参与朗诵的老师们准备充分,朗诵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为大家展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针对后期的党史教育学习,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坚持创新形式“学”,针对问题“思”,反思问题“悟”,结合实际“践”,立足工作“用”,推动学好、用好党史、办好实事,开启党史学习教育新篇章。二是希望全体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是强基固本,凝练特色,引领学生群体,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走心。(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肖倩/文 钟鹏/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