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校长与学生面对面共话学校发展
2021-06-28 11:11:00
作者: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6月23日上午,湖北大学知行学院举行“学生事务面对面”交流活动。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校长卜诗桢与学生面对面共话学校发展。
  座谈会上,在前期广泛征求学生意见的基础上,来自学校九个学院的20名学生代表结合各自学习和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同学们一方面为学校近年来的可喜变化和快速发展倍感自豪,一方面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学生教育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现场解决方案。
  卜诗桢校长一边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一边不时就有关问题进行询问,要求相关部门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汇总,逐项梳理分析,反馈相关负责单位,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做好调研,尽快制定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卜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为同学们对学校的理解和包容感到欣慰,并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下一阶段改善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条件的重点工作计划。他强调,学生是学校的主体,满足学生发展需求、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校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及时有效地了解掌握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不断提高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同学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卜校长最后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奋向学,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强化爱校荣校意识,共同为建设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