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城市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艺术作品展
2021-06-18 18:26:00
作者:
  6月17日,武汉城市学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图书馆一楼开幕,展出200余件原创艺术作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全体院领导出席。
  本次由武汉城市学院党委主办,党委宣传部、艺术学部、图书馆、艺术学部凌云画社承办的艺术作品展,是武汉城市学院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展览分为书画作品展区、设计作品展区、实物作品展区3个板块,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创意新颖,不仅体现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也抒发了广大师生爱国、爱党的赤子情怀,讴歌了建党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
  在观展过程中,武汉城市学院校领导对参展作品给予了好评。党委书记王军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艺术学部学生以书画、设计、实物的形式,精心创作200余件作品,利用当代书法美术语言专业知识讲述时代故事,讴歌伟大成就,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此次展览,内容贴近师生生活,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有助于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在校园中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坚定了师生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作品很精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情。”2020级视传1班学生肖昱倩感慨。
  一幅幅作品,一颗颗丹心。《红军过雪山》《飞夺泸定桥》再现了红军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腾飞》《不忘初心 跟党走》回顾了百年建党历史、展望美好未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让学校师生从英雄人物的生平中汲取前行力量、在革命先烈的精神中感受百年风华、在重温感动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本次作品展对外开放,展期一个月。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袁晚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