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2021-06-08 12:10:00
作者:
  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提升教师应用信息技术和团队协作水平,6月3-4日,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共19支队伍参赛。
  本次大赛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特邀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双高办主任石芬芳、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梅爱冰等6名专家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展示完毕后,各位评委进行了精彩点评,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作品和师资素质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就作品中存在不足、改进方向给予了指导,参赛选手和观摩教师受益匪浅。
  最后,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田曙曦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从这次比赛中看到了老师们教学能力有明显进步,教学设计理念明显增强,技术手段、信息资源应用娴熟,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课堂。同时,他提出希望全体教师重视教学能力的提升,加强教学理论、教学方法的学习,增强教学设计能力。
  本次比赛为教学团队搭建了锻炼和展示的平台,后续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将遴选优秀团队,积极备战省赛,以期取得优异成绩。(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