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完成2021年海军士官技术技能培训工作
2021-06-08 12:06:00
作者:
  2021年6月4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海军士官技术技能培训工作。
  为期一周的培训围绕电气控制电路安装与检修展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老师李秉玉通过分析故障、寻找故障,解决故障着手重点给学员讲解故障快速排除方法和案例。电气学院实训室其他老师协同配合,调动优势资源,保障培训顺利进行。
  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多次组织专业实训教师李秉玉、贾玉柱老师赴海军工程大学调研,把握培训需求。电气学院教师利用周六休息时间与培训学员深入交流,梳理学员需求,数次调整优化培训方案,提升技术技能培训实效,助力士官技能提升,培训工作得到了培训士官的一致好评。(中国教育在线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