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08 11:50:00
作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31日下午,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知远楼202报告厅举行“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红色书籍演讲比赛。副校长黄智凌出席活动,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学院的10名参赛同学紧扣主题,结合自己阅读的红色书籍,围绕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成就,为大家献上了《回看知青岁月,泼墨奋斗人生》《百年,我们一无所惧》 《回望建党百年历程,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可爱的中国》《百年复兴之路,接力共谱新篇》等演讲作品。选手们用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带领大家走进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发展史,一同感受革命先辈们在峥嵘岁月里砥砺前行的初心使命,抒发了当代青年对党、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对创造未来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心。期间,现场还播放了湖北大学知行学院2020年全国悦读之星银奖获得者外国语学院熊凡同学的作品《疫情扰我心,书香定我性》,引发师生强烈共鸣。最后,来自人文学院的邹峥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人文学院、会计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演讲比赛由党群工作部主办,图书馆和人文学院承办,旨在以演讲的形式赞颂百年光辉党史,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党的精神力量,引导学校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知行合一,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