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美育成果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一等奖
2021-06-08 11:28:00
作者:
  近日,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在成都城市音乐厅落下帷幕。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艺术学院教师王培喜、高飞的案例《戏剧大篷车“艺术-公益-学术”三结合美育创新实践》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
  王培喜受邀在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优秀案例报告会上交流。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通过戏剧大篷车艺术实践夯实大学生核心素养的做法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赞誉,来自清华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大学、广东戏剧职业学院等多所大学代表与王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共同开展戏剧大篷车的意愿。
  据悉,本次艺术节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全国198所高校,264支代表队,6800余名师生参加展演活动,其中有95个案例获评优秀,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是湖北省推荐美育案例最多的高校,也是湖北省三个获奖优秀案例之一。(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张珊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