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文华学院毕业生“彩虹跑”打卡 为大学生活画上完美句号
2021-06-04 11:47:00
作者:
  6月2日,为倡导学生积极参加健康快乐的户外运动,也为毕业生大学时光正式画上句点,文华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部在学校南山红枫林为毕业生举行为期一天的“彩虹跑”校园打卡活动。
  当问到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时,其主要负责人姚子鸣谈到:“我们希望为学长学姐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句号,让他们带着一段特殊的记忆到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弘扬良好师生关系。”
  活动中令19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姚子鸣感触最深的一幕是“学长学姐身上被志愿者洒满七彩粉时,露出的快乐笑容。所以我希望将来等我毕业时,也能有一个让我难以忘怀的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17级毕业生吕子怡也说到:“这可能是我在学校参加的最后一个有趣的活动,已经好久没有这样放飞自我跟同学一起疯狂玩耍了。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要浪费大学四年时光,做自己热爱的事并坚持下去,好好学习,努力开心。”
  据悉,此次“彩虹跑”校园打卡活动,城建学部分团委各部门于半个月前开始策划筹备,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准备发电机、鼓风机等物资,购买环保可洗的七彩粉,制作“朋友圈”式特色展板,只为给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留下美好的大学回忆。(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李燕 张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