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学院在“挑战杯”竞赛中斩获12项奖励
2021-06-01 10:54:00
作者:
C44A2B2CFD7A5D3747EA0062C9ACE927
  近日,团中央、团省委陆续公布了2021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湖北科技学院共有12项作品获奖,其中一项作品荣获第十七届全国挑战杯红色专项赛三等奖,4件作品荣获湖北省二等奖,7件作品荣获湖北省三等奖。
  本届湖北省挑战杯竞赛共吸引来自全省108所高校近万件作品参赛,参赛高校及参赛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参赛作品涵盖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哲学社会科学等诸多学科领域。本次“挑战杯”省赛,经过竞赛评审委员会近1个月的盲审,湖北科技学院常规赛道共有4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7件作品获得湖北省三等奖。5月8-9日校团委带领4支参赛队伍通过现场展示、答辩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风貌,最终4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另红色专项作品经湖北省复评,推荐400件作品参加国赛,湖北科技学院11件作品名列其中,经过国赛复评,湖北科技学院一件作品荣获全国三等奖。(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王宇龙 、邓志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