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5-31 11:22:00
作者:
  5月27日下午,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湖北省委讲师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闫帅受邀为学校师生宣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性贵主持本次宣讲会。
  闫帅教授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词归纳出中国共产党如何“脱颖而出、赢得政权、立国安邦、引领复兴”的百年辉煌历程,用大量历史故事和生动案例,让师生们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更加坚定了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鲁性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学史明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把脉指向,提高理论水平和理论素养;在学史增信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史崇德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时代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勇气;在学史立行中,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宣讲。(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