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职教活动周进行中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大型急救技能演练活动
2021-05-28 17:32:00
SRC-359023672
作者:

  5月28日上午,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爱我爱你,救在身边"大型急救技能演练活动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共有480名参练人员参加本次演练活动,参练人员为自愿报名的学校师生、城南街道居民等。急救演练活动由护理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史伦梅主讲,全程大屏幕同步投屏展示,参练人员同步演练。在现场,史老师给参练人员分步讲解并演示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除颤仪AED使用步骤,学生同步演练;护理学院救护员志愿者协同指导、红会讲师和护理学院救护师资现场巡回指导。


  据悉,"爱我爱你,救在身边"大型急救技能演练活动属于学校2021年度职教周系列活动。本次演练旨在提升师生和社区居民对应急救护的认知,提高公众心肺复苏等急救技术的运用能力,加强公众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提高公众尊重生命、勇于救护的素质教育,让每位师生和社区居民都能对保障生命健康奉献自己的力量。(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