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新华三-金信润天数字技术产业学院”
2021-05-26 15:54:00
作者:

  5月24日,2021年武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仪式上,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华三-金信润天数字产业学院正式揭牌成立。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创伟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2020年10月20日,湖北生态学院、新华三集团、金信润天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发挥特色教育和教学资源优势,积极推进,与新华三、金信润天共建数字技术产业学院。开展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计算机网络等数字产业专业建设,共同研究相关数字产业和行业需求,制定数字产业人才的素质模型、技能标准、培养模式和能力鉴定标准,为数字产业人才的高水平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目前,新华三-金信润天数字技术产业学院首届精英班已开班,共有一百余名学生进入学习。

  此次授牌,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开启了新篇章。数字技术产业学院将以信息时代下的数字化工程人才培养为核心,双方将不断夯实合作基础,完善合作机制,从产业角度打造人才培养高地,打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典范,加快国家数字化高技能人才培养。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