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新华三-金信润天数字技术产业学院”,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
2021-05-26 15:50:00
作者:

  5月24日上午,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华三-金信润天数字技术产业学院授牌仪式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广场隆重举行。新华三集团湖北代表处副总经理韩昆、新华三集团湖北代表处销售经理徐如意、北京金信润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门保丰、北京金信润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部长姜明哲、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处处长万丹、信息机电学院院长杨旭参加授牌仪式。

  

  自2019年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新华三集团、北京金信润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三方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就业创业等各方面都进行了深度合作,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尤其是在课证融通方面,近两年来有200余名计算机学子取得了新华三各级各类行业资格认证证书,为新华三生态产业链输送了大量的技术技能型人才。2020年,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挂牌新华三数字工匠示范学院,为校企共建产业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三方成立新华三-金信润天数字技术产业学院,将开启三方产教融合的新篇章。据悉,数字技术产业学院将涵盖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云计算技术应用等专业,设置数字工匠工作室1个,每届学生开设不同方向的精英班4个,计划在5年内培养新华三生态产业链急需的行业精英人才1000人以上。未来,三方还将在共同制定培养标准、组建教学团队、实施培养过程、评价培养质量等方面加强合作,达到资源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