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团队在“全国职业教育周中华礼仪展演”中荣获一等奖
2021-05-26 15:47:00
作者:

  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的全国职业院校中华文明礼仪展演于5月24日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几十所院校的近千名师生参与了此次展演。

1621990102202567.jpg

  晚会共分为了“礼出华夏、礼耀中华、礼兴四方、礼献百年”四个篇章,由20个节目组成。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团队选送的《礼拜先贤拜师礼》节目在全国各个职业院校选送的200多个节目中经过层层专家筛选,最终入选登上了全国职教周的舞台。在节目的筹备阶段,我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就高度重视、积极帮助协调准备节目所需人力和各种物资等。在节目排练过程,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更是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真实还原了古制拜师礼仪典、传承中华传统、彰显文化自信,最终在全国职业教育周的舞台上斩获了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此次礼仪展演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今后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也将更进一步地努力奋进、重视传播礼仪文化,通过参与或申办更多高规格、高水平的活动取得更大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