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案例获全国农林高校会议优秀案例
2021-05-26 11:47:00
作者:
  2021年5月21-22日,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研修班暨农林研究生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学术年会在云南昆明学院举行,本次年会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和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办,昆明学院承办,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全国农林院校的150位农林专业研究生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管理干部参会。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处、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通过专家推选,会议评选出了40个优秀管理工作案例。黄冈师范学院郑永良教授提交的“地方高校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托管式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获得优秀管理工作案例。该案例分“鼓励教授回乡创办企业,设立驻村博士工作站”、“推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搭建人才培养平台”、“推行托管式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将文章写在田间地头”三个部份,介绍了黄冈师范学院与华农联培研究生的创新培养模式,获得了参会院校同行的肯定和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