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本科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
2021-05-26 11:37:00
作者:
  2021年是本科质量提升年,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积极发挥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5月24日下午,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邀请国家级本科一流课程负责人、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刘敏老师前来院进行经验交流。
  此次交流会,刘敏以“‘思政引领、六位一体、四维联动’国家级一流金课建设的研究与实践——以《英国文学选读》课程为例”为题,充满激情地与外国语学院教师进行了分享。
  刘敏从课程团队建设、教学方法改革、教学内容创新、评价体系多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国家本科一流课程建设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鼓励老师们积极投身课程建设,积极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加强过程性评价与数据积累,扎实做好每一步,让学生有所获、教师有所得,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教学相长,最终达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课程建设目标。
  交流会后,英语系课程团队老师就课程建设与刘敏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课程建设中的瓶颈问题进行了交流。(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唐汉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