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岗学结合,长江职业学院与企业牵手共育婚庆人才!
2021-05-24 11:44:00
作者:
  5月17日下午,长江职业学院与武汉艳阳景轩酒店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启动仪式暨播音与主持专业婚礼策划提案大赛在艳阳景轩酒店举行。
  启动仪式上,长江职业学院龚谦副校长与武汉艳阳景轩酒店发展有限公司施学峰总经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相互授牌。双方表示,积极打造“校企合作、岗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实现资源互补、成果共享,共同培养婚庆产业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为婚庆产业服务。
  多年来,长江职业学院积极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改革模式,依托大赛改革课程体系,改进教学方法、提升师资团队、加强课程建设等。该专业师生经常做全省全国大赛中获大奖,毕业生没毕业即被预定一空。而且,该专业过半学生通过专升本考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