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2021-05-24 11:27:00
作者:
  5月20日下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双创英才汇”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仪式在该校众创空间举行。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望云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望云说:“近年来,‘互联网+’大赛愈演愈烈,政府越来越重视,创新创业已成为当代大学生绽放自我、展示风采以及高校培育优质人才的重要支撑平台。希望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动员身边人找项目、找资源、找伙伴,争取在数量上有突破,在质量上作示范。特别希望青年学子坚定信心,以大赛为契机,将所学所知、创新创意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知识长本领,实现创业梦想。
  第四届双创英才汇的举办,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文化的传承,旨在为师生搭建创新创意创造的活动平台,培植创新创业氛围,增进师生文化认同感,激发广大武职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