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
2021-05-20 13:16:00
作者:
  唱响红色经典,礼赞百年华诞。5月18日下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红歌合唱比赛在中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全校共计2000余名师生加了本次红歌合唱比赛活动。
  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歌舞《不忘初心》拉开了活动序幕。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党旗、国旗、团旗以及各参赛队旗手依次入场,一面面红旗迎风招展。在嘹亮庄严的国歌声中,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正式开始。
  参赛的8支队伍分别演唱了《走进新时代》、《我的中国心》、《党旗下的誓言》、《祖国不会忘记》等十二首歌曲。激昂奋进的歌曲,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一声声情真意切、一句句铿锵有力、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炙热情感和万众一心、紧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听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团结、奋进、坚定、自信的浓郁气息。
  活动在全体师生一起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里,掀起了演唱高潮。比赛结束后,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姜安心发表讲话。他讲到:今天的红歌赛是一场“沉浸式”红色教育主题党课,我们红歌献给党,激情颂祖国,希望我校广大青年朋友们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做有志青年;严以修身、砥砺品行,做有德青年;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做有才青年;拼搏进取、激情奋斗,做有为青年。
  活动结束后,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让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要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