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05-19 12:50:00
作者: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团99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于5月11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五四青年节庆祝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肖云林出席会议。
  表彰会上,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李黎宣读了学校2021年五四表彰文件。纺织服装与艺术性设计学院团总支等3个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等3个团总支荣获共青团工作创新奖,医药学院1909班团支部等24个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护理学院周唯等9名老师荣获共青团先进工作者,护理学院杨英英等244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学前教育学院张淼等450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纸鸢文学社等14个社团荣获品牌社团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入团仪式上,校广播台表演了青年配音秀《觉醒时代》,团委副书记、学工处副处长夏季宣读了学校2021年团员发展文件,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为新团员们颁发了团章与团员证,新团员们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
  入团介绍人代表陈德承宣读了《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新团员代表曾俊、老团员代表夏平先后发言,他们承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光荣共青团员的先进性。
  肖云林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校2020年以来的共青团工作。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9周年,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青年团员要擦亮底色、保持初心,朝气蓬勃,求实创新,奋斗青春,匠心筑梦。他勉励同学们要锤炼品德修为,真正练就一身成就事业的过硬本领,成为堪当大任的栋梁之才,让青春在砥砺奋进中绽放光彩。(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