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2021-05-18 16:41:00
作者:
  为庆祝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开办70周年,并向党的100周年献礼。5月9日下午,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康养与护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暨三峡职院护理专业开办70周年庆祝活动闭幕式。
  本次闭幕式活动以“青春向党传薪火,七秩芳华谱新篇”为主题,围绕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70年的发展历史,分为回眸、今朝、飞梦三个部分,十余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及护理专业技术技能进行汇报演出展示,离退休的老同志也为庆祝活动送上精彩节目。活动中还对五四优秀红旗团支部、各专业学生技能竞赛获奖者、职业规划大赛获奖者等进行了表彰。
  闭幕式最后,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学生热爱护理专业,献身护理事业,临床护理专家为即将进入实习岗位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传光授帽,学生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承诺实践南丁格尔精神,履行白衣天使职责。
  院长胡兴娥致辞时表示:护理的七十年,是硕果累累、继往开来、开拓进取的七十年,回顾过去,初心不变,展望未来,砥砺前行。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护理专业学生技能水平得到检验,学习热情更加高涨,专业认同感进一步增强。我院也将继续弘扬与继承南丁格尔精神,认真践行护理办学理念,继续奋斗,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