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建设阶段性工作推进会
2021-05-17 12:32:00
作者:
  5月12日下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学校“双高”建设阶段性工作推进会。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学校“双高计划”领导小组成员,建设方案起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主持。
  会上,胡玉蓉副书记就学校“双高计划”总体情况作了介绍。进一步明确“双高计划”是高等职业教育中长期发展重点规划,是落地《国家职业教育实施方案》的重要先手棋和标志性项目,也是学校2035年之前发展的重要指南和项目抓手。双高办主任易操就申报工作的项目工作组组建、具体任务点分工、提交申报材料时间节点等做了布置和安排。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彩云结合双高计划申报就学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任务进行了工作安排和部署,要求各部门工作组细化任务点,明确进度计划,形成建设方案,打有准备之仗,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程超胜书记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做了总结讲话,强调全面建设“双高”的号角已经吹响,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双高计划”申报建设的总体部署上来。树立忧患意识,坚持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落地见效,对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时讨论研究,随时跟进动态检查,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要充分完善硬件、提升软件,让学校在前进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在十四五期间,推动学校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