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让心灵之路铺满阳光,湖北商贸学院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
2021-05-16 10:22:00
作者:
  近日,湖北商贸学院2019级电子商务本科一班等11个班级举办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晴天心理委员主题班会宣讲活动,在心理专员杨惠老师的组织下,2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理解父母”、“热爱生命”、“健康上网,不要沉迷网络”、“跌倒了,爬起来”等5个主题开展。
  在“理解父母”主题方面,同学们从讲述与父母之间的故事开始,把换位思考、理解父母的主旨通过一件件事情展开;在“热爱生命”主题方面,同学们把“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情感讲述的淋漓尽致;在“健康上网”方面,同学们列举了诸多沉迷网络的弊端,告诫全体学生健康上网。
  杨惠老师在听了同学们的演讲后表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展现新时代的风貌,阳光、自信、乐观、快乐是青年大学生应该具有的风貌,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了之际,我们举行这样的活动,就是要同学们有一个分享自己的舞台,让我们把正确的价值观、健康的心理状态充分展现出来。
  做为湖北商贸学院特色学生活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每年会安排丰富的活动,充分展现该校大学生风采。(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杨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