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光时刻 高职榜样 全国主流融媒体走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1-05-13 11:10:00
作者:
  聚焦高光时刻,关注高职榜样。在2021年第五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活动中,央广网、中国教育报等来自全国的近4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及主流融媒体走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地参观了解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以党建为引领,在教育教学及专业群建设取得的各项成果。
媒体见面会现场
  上午9时,媒体见面会在学校正式举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致欢迎辞。他对来自全国主流融媒体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新的形势和任务,对职业教育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高职院校,我们将坚守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为根本,以树人为核心,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强阵地;我们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双高”建设为引领,汇聚优质资源,构筑高技能人才培育高端平台,努力把学校办得更有特色、办出更高水平,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程书记希望,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以及全国各大主流媒体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展现学校的良好形象,唱响湖北高职好声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媒体代表们前往物流管理学院、信息与工程设备学院、建筑设计学院现场观看了教学过程及成果展示。在物流管理学院,熊辉院长带领记者们参观采访了被立项为第二批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党建文化墙、物流实训室;在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丁文华院长带领记者们参观采访了智能建筑与现代物业虚拟仿真中心实训室、理实一体化课堂、物联网国赛备赛训练室、湖北省技能名师工作室;在建筑设计学院,范菊雨副院长带领记者们参观采访了古建彩画实训基地、园林工程实训基地、国家级建筑装饰实训基地、古建实训中心。采访过程中,记者们通过与校园中的师生互动,感受到了深植于城建人心中的鲁班精神和昂扬的工作学习热情。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过全国各地主流融媒体对6所优质高职院校的深入采访和典型宣传,向社会展示湖北高职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的成效,为湖北省高职教育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进一步扩大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社会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继续在全国唱响湖北建院好声音。(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周鼎 图:刘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