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获批教育部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项目2021年第一批试点院校
2021-05-13 11:05:00
作者:
  近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下发《关于公布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项目2021第一批试点院校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2021年第一批试点院校名单。首批共确定了8所本科高校、5所高职院校。湖北商贸学院榜上有名。
  根据《关于开展“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2020)”项目试点院校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8]35号)要求,湖北商贸学院以经济学院为依托,进行积极申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委托项目专家组开展了试点院校方案论证和遴选工作。按照“自主申报、校企对接、方案优化”的程序,综合考虑学校平台建设条件、企业平台交付能力及专家意见,统筹兼顾学校类型、地域分布及专业领域整体布局,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最终确定第一批试点学校。
  项目实施后,湖北商贸学院与项目发起方将充分利用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项目优势,建立开放共享的合作机制,在教师培养、课程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构建协同创新网络,搭建新金融人才培养的产教融合创新开放集成平台,促进金融专业升级与创新发展,最终实现区域产教融合创新生态建构。(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