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森大鲁班工坊-海外工厂(非洲)培训中心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2021-05-12 12:31:00
作者:
  5月10日下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与森大集团举行森大鲁班工坊-海外工厂(非洲)培训中心揭牌仪式。湖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念平、森大集团总裁沈延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出席了会议。
  魏少峰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与森大集团的合作历程,双方建立合作以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在森大集团的海外就业地点不断扩展,就业人数与岗位持续增长,海外就业留职率保持高位,校企双方的认同感、信任感与合作意愿持续攀升。
  沈延昌总裁表示,此次建立鲁班工坊,将有助于为森大集团培养本土化技术技能人才。同时希望武汉船院森大订单班的学生能够以追求卓越、合作共赢的人文精神,走向非洲,走向世界。
  黄念平处长对森大鲁班工坊-海外工厂(非洲)培训中心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黄处长表示,武汉船院与森大集团共建森大鲁班工坊-海外工厂(非洲)培训中心,是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探索国际合作新路径,进一步推动优质职业教育走出去的重要举措。
  加纳会场的唐佳总经理和孟昭鹏总监也分别介绍了森大集团在加纳成立17年来的发展历程,对在加纳分公司就职的学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肯定与赞扬,并表示森大集团将与学院一起共同努力确保鲁班工坊项目在非顺利进行。4位学院毕业生也先后分享了他们在加纳工作3个月以来的进步与收获。
15957
  随后,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森大鲁班工坊-海外工厂(非洲)培训中心正式揭牌,魏少峰院长代表学院与森大集团签约企业奖教金奖学金项目,并向沈延昌总裁颁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仪式结束后,沈延昌总裁为学院学生开展了《森大有你,共创美好未来》的精彩讲座,深受学生欢迎。(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