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04-28 10:54:00
作者:
   4月11日-12日,为期两天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企业运营仿真赛项(教育部A类)省赛落下帷幕。黄冈师范学院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其中屈凤娇团队获得省赛第七,有望代表我校参加国赛。
  此次比赛由湖北经济学院承办,共吸引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29所高校、200支队伍、800名学生参赛。经过前期学校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我校共挑选出10支队伍、40名学生参赛。
  据了解,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一项综合性、实践性、创新性赛事。(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王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